Wednesday, 4 January 2012

新学期,新气象




Task1 影片欣赏,写下你的感触。

Task2自我反思
同学们好,欢迎回到学校!
在课程开始之前,请每个同学总结一下自己在Sec1学习华文的情况,并完成以下问题:

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
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
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
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
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
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
Task3 Set a goal for Sec 2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
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
请用COMMENT(评论)作答.

21 comments:

  1. 我是凯乐。
    1.我今年想达到a2的目标
    2. 我会读华文书,遇到乐不懂的字就会立刻查词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1。我认为我能取得77%。
    2。我打算多看华文书和多学在课文里的深字。我也打算多说华语,多用华语沟通。

    -王皓祥

    ReplyDelete
  3. 1. 我希望今年能得到A2以上
    2. 我打算今年可以读多一点华文书和华文报纸,而且遇到不确定的文字时,一定要查查看

    林毅杰

    ReplyDelete
  4. 1. 我希望自己能考到B3以上的成绩
    2. 我打算每天花至少一个小时来读华文书,课本。

    杨圣驯

    ReplyDelete
  5. 1) 我的今年目标是在华文得到A2
    2) 我的小学老师叫我多读,多写还有多听,我可能会采用那个方法,多读华文类书,多写华文文字。

    -曾浩贤

    ReplyDelete
  6. 1)我希望自己能考到A2以上的成绩
    2)我会多读一些华文的故事书和新闻和多做一些华文的题目。

    林益贤

    ReplyDelete
  7. 1.我今年要拿到最少75%。
    2。我打算多看华文书和报纸,也会在词典找不认识的字。 我也会多写不认识的字。
    胡智康

    ReplyDelete
  8. Task 3
    1) 我今年的目标是在华文上考到A1以上的成绩。
    2)我打算,多写,多读和多听来提升我的语文境界。

    -章瀚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TASK 2
    1.没有
    2.没有
    3.有时候
    4.可以说是,特别是那些不懂的词和成语和熟语。我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。
    5.是zhanghan,我会学他激活的态度。
    6.可以进步,我应该是退步了一些。

    -凯乐

    ReplyDelete
  11. Task 2:
    1. 我有几次不是太认真学习华文的。
    2. 我每个作业都满认真的
    3. 如果我不懂一些东西,我会问老师的。
    4. 我对华文有一点厌学心理。我还没采取到办法去克服厌学心理。
    5. 我觉得我班上最认真学习华文的是佳雯。我一定会向佳雯学习的。
    6. 我认为我的华文成绩可以进步的。Semester1 到Semester 2 我觉得我退步了一点。

    Task 3:
    1)今年我想得到A2或以上。
    2)我会认真学习华文,然后我会多读华文的书。

    - 符嘉恩

    ReplyDelete
  12. Task 2
    1。我有大多数的时间都有认真。
    2。我有认真去做作业。
    3。不是每一次会问
    4。我不讨厌华文。我有。
    5。佳雯。我会。
    6。我认为我的华文还有进步的空间。有进步。

    Task 3
    1.我的目标是A1以上。
    2。我会认真听课和做功课。我也是会多多温习

    ReplyDelete
  13. Task 2

   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我有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多数是有的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我会问我朋友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我以前说过我要进步华文,可是每年都失败,所以现在不喜欢华文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还是退步?我觉得我的成绩很差。没有退步,可是没退步。

    Task 3
    1.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.
    70%我已经满意了
    2.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?
    -多读华文书,多用华文沟通

    ReplyDelete
  14. 1. 我觉得我不是很认真地学华文。
    2. 我不是每一次认真地完成作业。
    3. 当我做到不懂的问题就会问。
    4. 我对学习华文有压学心理。我没有去克服压学心理。
    5. 我认为章瀚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。我会像他学习。
    6. 我认为我的华文成绩害可以进步。我从Semester 1 到 Semester 2 有退步。

    杨圣驯

    ReplyDelete
  15. Task 2

    1。可以更认真
    2。有,但是有些科目不清楚/不了解
    3。有时会这样做
    4。没有,但我在学华文,有时会遇到难题
    5。我认为 zhanghan 最认真学习
    6。我觉得自己的华文成绩不太好。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,但还是有空间进步。

    林毅杰

    ReplyDelete
  16. Task 2:
    1)我有。
    2)我大多数的有。
    3)我有,但有时因为懒惰而没有。
    4)我不讨厌华文。我有。
    5)佳雯。我会。
    6)我觉得我的成绩很差。我有一点的进步。

    Task 3:
    1)我希望今年至少能考到一个A2.
    2)我会认真学习,做到不会就问。我也会多读和练。

    ReplyDelete
  17. 任务二:自我反思
    1)有时在家做功课,我有时不会认真地学华语。
    2)在做华文剪报或写作文时,我可能不会很认真地完成。
    3)平时我不会问老师,可是我会查词典或网上资料。
    4)我没有对华文有厌学心。
    5)我认为章瀚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。我会向他学习。
    6)有进步。

    任务三: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.
    1。我认为我能取得77%。
    2。我打算多看华文书和多学在课文里的深字。我也打算多说华语,多用华语沟通。

    -王皓祥

    ReplyDelete
  18. Task 2

   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1.我认为我有认真学习华文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2.我有认真地完成大多数的作业。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3.我平时会这么做。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4.我不会对华文有厌学心理.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    5.我认为我们班上的同学们都会很认真地学习华文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    6.?我觉得我的成绩会进步。

    林益贤

    ReplyDelete
  19. 很好,大家的反思写得很仔细,希望新学期,有更好的成绩

    ReplyDelete
  20. Task2自我反思
    同学们好,欢迎回到学校!
    在课程开始之前,请每个同学总结一下自己在Sec1学习华文的情况,并完成以下问题:

   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我对学习华文十分有兴趣,并会认真地学习这个语言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有时如果我不够时间的话,我便会偷偷懒,赶快地做完作业。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我有。但有时我觉得我也可能闻得太多问题了。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我对华文并没有厌学心理。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    我认为班上最认真的佳雯。我一定会向她虚心学习的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    我觉得我的华文从Semester1到Semester 2 有一点点进步,但我的成绩不怎么样,因为我相信我一定还可以考得更好一点。

    黄章瀚

    ReplyDelete
  21. 1.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?
    应该有。当我一被什么东西吸引了,我就不会认真的学习了。

    2.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?
    有时因为有太多功课,便会快速地把他做完,没有检查。

    3.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?
    有。但多数都是问爸爸的。

    4.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?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?
    没有。

    5.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?你会向他学习吗?
    章瀚。他做华文功课时很认真,因该想他学习。

    6.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?Semester1 到Semester 2有进步还是退步?
    我觉得我的华文成绩很差。我觉得我有一点点进步。

    ReplyDelete